君谦谦谦谦

底层coser,吃粮选手。

【SD乙女】漂亮表/子的故事·神宗一郎[引]

****这里是以灌篮高手中的角色二次延伸创造的乙女向同人文,雷点请自避,ETC自带离开,谢谢配合。****


想了想还是多放了一点出来




>>>>

午休结束,上课铃打响的时候,你正坐在天台上,任凭微风吹起发丝,拽着神宗一郎的制服领带,和他接吻。他很惊讶,没有下一步动作,瞪大了秀气的眼。但你不满足于蜻蜓点水的唇贴唇,手环上他的脖颈,抬起下巴,舌尖在他的唇峰上游走。你用舌撬开了他的嘴,毫不畏惧的侵入,肆意的与他唇舌纠缠。可能是男人本性使然吧,他终于开始了自己的反扑,把这个吻加深了许多,逼得你不由得后退两步。一吻结束,你用手背抹去唇角的水渍,对着他笑弯了眼。你听到自己的声音说,


“要不要和我交往,神?”



他的领带被你扯松了,堪堪的挂在衣领处,小鹿一样的眼眸里仿佛下着雾,可能是刚刚的吻导致的。你向前走一步,拉住他的手,朝他歪头一笑,等待他的回复。


他说好,我们交往吧。



从学校天台下去的路上,神宗一郎任你挽着他的手臂,一蹦一跳的从台阶上迈下去。他觉得这一切都不太真实,像在做梦一样。从女孩的吻,再到女孩的笑容,最后是女孩的话,就像是受到巫女的蛊惑,让人没办法开口拒绝。



你和神宗一郎并不是陌生人,甚至可以说单方面关系十分亲密。他的每一场球赛你都去看过,只是他不知道。你曾经想过去篮球馆看他训练,给他递水,说自己倾慕他很久了。但高头教练太凶,除了公开比赛外篮球馆每天都闭门谢客,你实在没有胆子偷溜进去。只是期待着每天下课后能见他一眼,来填补一下充满爱意的心。在你不知道的时候,神宗一郎也总会看见你。他个子高,总是能看见一个绑着低马尾的,校服裙子乖乖超过膝盖的,每天都挂着笑容的女孩。



但最近他发现你变了,马尾不再像从前那样梳低来显得乖巧文静,而是高高的扎起,整个人气势凌厉了许多。格裙也不再规矩的越过膝盖,而是掐高了些,风一吹,凸出的膝盖骨就若隐若现了。海南没有湘北那样的美女经理人,王者们的心思也几乎一心扑在篮球上,但毕竟是正值青春的高中生,情窦初绽,心里的小鹿也莫名其妙的开始乱撞。



不得不说,神宗一郎的确是个称职的好男友。他会在早上给你带一杯温热的牛奶,有时候还有个蜜桃派,因为你和他说过自己喜欢水蜜桃。神宗一郎总是任你挽着他的手臂,在闪耀的阳光下,在瓢泼大雨的伞下,他把手里的伞倾向你,遇上雨坑的时候就把你背起来,你趴在他背上,在他耳后落下一个又一个细碎的吻。



你们的夏天开始了。



<<<<

大概是一个可怜的漂亮表/子(?和男高中生在夏日的爱情故事,结局be。写着玩,没那么正式,只是想写一份很扯淡的爱情碎片。可以养肥再看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